阿雨

《朋友》

      人生总要结交朋友的,但我好像不太会结交朋友,或许是我太笨了吧。

  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交不到朋友的,或许是我哪些地方做的不对吧,或许有些人总会因为结交不到朋友而感到寂寞和烦恼吧,我当时啊总是胡思乱想的。

  我并不是没结交过朋友,但总是结交不了多久,当时我很烦恼,和老师诉说自己的可怜但现在想想好像是因为自己才会那样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的处境好像有朋友但确是假的,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我从同学的嘴里听到了她对我的认知,这或许是真的,也或许是假的,我不能都相信。

  我两次从同学那里听到她对我的认知,她说我在装,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,虽然知道,但还有些不太开心,或许是我做的不好吧,现在我想一个人,想一个人静静的活着,不在结交朋友了。 

评论